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立体库货架的众多优势让仓库仓储能力翻番

立体库货架的众多优势让仓库仓储能力翻番

2016/9/21 16:45:02

  立体库货架作为现代仓库的标配,对仓库的仓库量和仓储效率都有着很大的程度的提高,对于现代仓储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下面大家就随我一起来对立体库货架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立体结构

  立体化的结构相比于传统的货架更加能够充分的利用空间资源,提高了仓库货物的仓储率。在使用立体货架的情况下,货物的仓储量和仓储效率逗比原来的仓库要高出一大截。

  2.货物存取方便

  使用立体库货架使得货物的存取更加方便,因为传统的货架由于没有采用立体结构,存取获取需要先存再取或者先取再存,不能够同时进行。

  但是立体库货架却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因为立体库可以想货物储存和提出再同一时间进行,不需要等待前一批次货物仓储作业的进行。

  3.管理方便

  立体库货架实现了单个单元单个存储的特点,这点使得它可以在使得货物的存储顺序井然有序,并且由于货物存放有序,对货物的管理也更加方便。相比较与传统的货架管理能力,能够实时快速的了解各个货物储存的位置以及存放情况,让仓库主能够全面掌控仓库的运行情况。

  4.货物储存量大

  立体库货架相比于传统的货架能够存储更加大量的货物,并且对于货物种类和性质不需加以限制,存放的货物类型也更加多样。

  并且立体库仓库配合仓库的巷道堆垛机,能够让货物的仓储和存取也变得更加方便、高效。

  5.保护能力强

  有一些货物由于自身的物理特性、比如易碎、易爆等,对仓储环境有着很高的要求,但是立体库货架采用的单个单元单个存储的方式,能够有效的避免这一点,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护货物的完整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