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仓储利器子母穿梭车的优点及使用注意事项详解

仓储利器子母穿梭车的优点及使用注意事项详解

2016/9/21 16:46:25

  在现代的很多仓库中,我们都可以见到子母穿梭车的身影,因为其高效的货物运输量和运输效率能够极大程度的提高仓库仓储能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对子母穿梭车做一个具体的了解。

  <1>子母穿梭车的优点

  1.子母穿梭车拥有着密集的仓储系统,能够与现代自动化技术达成完美的结合,实现了不同系统之间的相互融合,能够共享数据,实现信息共享,使得仓库操作员能够更好的管理仓库中的仓储情况,最大化仓库的仓储效果,满许人们的需要,实现仓库空间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2.托盘自动化运行

  子母穿梭车的托盘能够实现自动化运行,这点使得子母穿梭车的货物运输量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高,保证了货物运输量和运输效率,并且确保了货物在运输途中不会受到了损坏,能够安全的送达目的地。

  3.运行误差低

  在子母穿梭车运行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对子车运行状态的检测来确定其在干道上面的运行进度,实时把握设备的运行状态,降低设备的运行误差率。

  <2>子母穿岁车使用注意事项

  1.在首次运行穿梭车之前我们需要对设备进行检查,并让其今日空转状态,观察是否在异常声响,若是有则需要立即停止机器的运行,待确保机器的各项参数正常的情况下,才能够将其投入使用。

  2.检查子母穿梭车的运行轨道是否存在油渍,因为轨道沾有油渍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甚至会对机器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

  3.字母穿梭车在实际运行的时候人员不能进入其工作范围,尤其是穿梭车的轨道旁,严禁接近。若是非要接近,则需要关闭穿梭车,停止机器的运行,这样才能够保证相关人员的安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