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堆垛机好处多,在选择的时候效率稳定要兼顾

堆垛机好处多,在选择的时候效率稳定要兼顾

2016/9/21 17:02:04

  堆垛机是一种仓库设备,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堆垛机可以让企业仓库管理变的更加智能和轻松,大大增加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堆垛机来进行仓库管理?堆垛机有什么优势呢?在选择堆垛机的时候要如何辨别?本文就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介绍。

  一、堆垛机的优势的哪些?

  1、可以提高堆垛的效率

  堆垛机可根据不同的堆垛要求进行不同的设置,保证每次堆垛都可以实现最大化的利用。除此之外,堆垛机还可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即使进行再多的堆垛作业,都可以保证产品的完好度。

  2、有效清除堆垛产生的废料

  在大部分堆垛作业中,都会产生很多的杂质和废料,很多传统的堆垛设备都很难将这些废料处理,所以要处理这些废料又会耗费大量的人力成本。而最新的堆垛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新增了废料自动退出系统,只要进行一些设置,就可以将废料从中分离出来,便于仓库管理人员对废料的处理。

  3、功能多、适应能力强

  不同性质的物料对于堆垛作业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在进行堆垛作业的时候,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灵活设置堆垛过程,通过对堆垛作业不同参数的设置,用来保证不同物料的完好度不受损害。

  二、堆垛机的好坏要如何辨别?

  1、作业的效率

  堆垛机作为一种机械设备,最重要的当然是效率问题。高效率的堆垛机可以让仓库的堆垛作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选择堆垛机的时候效率问题时首要因素。但是并不是效率越高堆垛机就越好,这里所指的高效率是在堆垛机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前提下。所以在选择堆垛机的时候不要顾此失彼了哦!

  2、作业的稳定性

  除了堆垛作业的高效率之外,作业的稳定也至关重要。试想一下,如果在进行堆垛作业的时候,设备一直出现问题需要检查维修,会给整个仓库的正常作业都带来影响,甚至会影响企业的物流系统。

  堆垛机作为一种高效率的仓库设备,将会为企业的仓库提供更多便利和轻松。如果你对堆垛机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