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的性能特点

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的性能特点

2016/9/26 16:01:48

   

  在现代的包装行业中,越来越多的机械设备代替了人工操作,不仅给企业带来高效,也给人们节省不少的劳动力,非常受用户的好评,在这些包装设备中,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当数应用的最为广泛,而每一种机械设备都有着其自身的特点,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当然也不例外,那么该设备具体有哪些特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1、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非常适合应用于柔性包装生产线,大大缩短了包装周期时间,具有极高的精度。再加上卓越的传送带跟踪性能,不论是固定位置操作,还是运动中操作,其拾放精度均为一流。

  2、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配有全套辅助设备(从集成式空气与信号系统至抓料器),可配套使用包装软件。机械方面集成简单,编程更是十分方便。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采用最先进的4轴、6轴设计,最高具有3.15m到达距离和250kg有效载荷,适于恶劣环境应用。

  3、机器人的通用性、到达距离以及承重能力几乎可满足任何装箱应用需求。

  4、全自动机器人装箱机应用范围广、占地面积小,性能可靠,操作简便;能广泛应用于食用油、饮料、化工、医药、制盐、食品等行业的各种产品的全自动装箱;能集成于紧凑型包装机械中,却又能满足您在到达距离和有效载荷方面的所有要求。

  5、机器人非常适合应用于柔性包装系统,大大缩短了包装周期时间;具有极高的精度,再加上卓越的传送带跟踪性能,不论是固定位置操作,还是运动中操作,其拾放精度均为一流;体积小、速度快,专门根据包装应用进行过优化。

  6、配有全套辅助设备(从集成式空气与信号系统至抓料器),可配套使用包装软件,机械方面集成简单,编程更是十分方便,适于恶劣环境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