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州数控Delta机器人的应用

广州数控Delta机器人的应用

2016/9/27 13:01:56

  Delta并联机器人,在业界已成为著名的高速解决方案。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新型Delta并联机器人结构简洁,稳定性高。能高速度、高精度的 完成各种形状类型的小产品的拾取和放置动作。应用在电子、医药、食品等工业领域中。为包装、移载等物流环节提供高效、高质的保障。

  广州数控Delta并联机器人,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速度和运行的稳定性、灵活性。能容纳1公斤的有效载荷,机器人的工作区为直径1100mm高度为 250 mm的圆柱体空间。最高加速度达100m/ s2,最高线速度每秒为7 m/s,重复定位精度为±0.075mm,典型节拍135次/分钟。完全能満足一般食品,制药,电子等轻工行业的作业需求。

  机器人的技术核心,是将机械结构与系统的机器人控制软件相结合。Delta并联机器人在速度方面的根本优势,与视觉系统一起用于高速拾取,从而能确定产品位置,并迅速将其拾取。

  并联机器人的筛选速度惊人,其抓取速度可达135件/分钟,运动周期为0.45s 。系统的自动挑选功能,可以在筛选饼干、巧克力糖和药片时自动去掉不适合的产品,也可根据产品的不同形状和颜色进行分类和分拣。生产不同批次类型的产品时 只需调用相应程序和更换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简单的操作即可。因此,在分类和比较应用时有较好的适应性。并联机器人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提高了生产效率,便于 卫生管理,也减少人工包装产生的废品,节省工厂空间、降低成本。

  在制药、电子、化学工业中,某些工作环境对人体有害的,并联机器人可代替人工。某些电子消费品需要繁琐的小零件快速、高精度配备也可应用到并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运用视觉系统和感器寻找产品,然后利用并联机器人的高可靠复定位精度进行组装,这些用人工是很难做到的。

  机器人也可用具有简易性的,更直接地进行组装和高速拾取操作。并联机器人在现代及未来智能工业中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其应用范围也将延伸到各行各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