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elta机器人在食品包装自动化生产线上的应用

Delta机器人在食品包装自动化生产线上的应用

2016/9/27 13:03:28

Delta机器人属于高速、轻载的并联机器人,是典型的空间三自由度并联机构,整体结构精密、紧凑,驱动部分均布于固定平台,由上海高威科研发的Delta机器人常应用于产品自动生产线上,Delta机器人可对产品到达的随机性进行分拣,并进行高速包装、码垛。Delta机器人及其周边IP69的防护设计,及采用钛合金,不锈钢DIN1.4404(316L)设计,非常适用于食品生产线上。

食品包装应用

对于食品、饮料行业中多品种、多规格的包装箱或收缩膜包,Delta机器人分拣则更显示出其强大的灵活性。Delta机器人能根据产品的规格、摆放方式、托盘规格等条件生成对应的分拣程序,在生产过程中只需选择对应的动作程序或者接收上位机的指示即可完成不同产品的自动分拣。

机器人抓手可采用真空吸盘式、夹板式、手指抽拉式等结构形式,确保各种纸箱或收缩膜包的快速抓取和移动。

食品码垛应用

Delta机器人既可以在上料工段进行周转箱的拆垛,也可以在包装线后道实现自动码垛。拆垛过程中,一般先对垛形进行横向与纵向的位置校正,然后机器人使用勾指形抓手,按规定的顺序将托盘上的周转箱放置到输送机上,实现自动拆垛功能。抓取方式可以采取单列采取、整层抓取等方式。

码垛过程中,产品导入输送机按机器人的指示进行数量累积,输送到抓取段后,由机器人的夹板式抓手或者勾指式抓手完成纸箱或周转箱的自动堆垛。

当您的加工与包装设备结合了Delta机器人技术之后,就会变得更安全、更可靠、更灵活。所有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在交货时,都保证具有更快的变货速度、更低的浪费和更高的产量。

从普通的自动控制,到包括包装、装箱、瓶装和货盘操作之类较为复杂的应用系统,上海高威科都能提供满足您所要求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案,我们的应用经验和设备知识,能够确保您取得最大的生产率,并节省空间、时间和费用。

优点:

● 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 更高的生产率

● 使用更方便

● 更开放的连接性

● 更低的拥有成本和运行成本

● 减少劳动力和低效率相关的成本

● 灵活的处理的一个或多个行的不同形状,大小,和重量

● 低维护要求和不懈的自动化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