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操作刮板输送机注意事项

操作刮板输送机注意事项

2016/10/11 13:36:36


操控刮板输送机注意部分

1、起动前要发出记号,先断续点动,隔几秒钟再正式启动。其目标,一是检验刮板输送机运转是正转还是反转;二是断续点动代表警觉记号,警示在输送机附近任务或行走的人员。

2、防备强行带负荷启动。一般情况下都要先启动刮板输送机,然后再装煤。机采任务面要先启动输送机后才能起步Coal mining machine。

如其陆续两次不能起动或切断管保销,务必找出缘故并处置好后再启动。

3、无论有否集合把持,都要由外向里(由放煤眼至任务面)沿逆煤流动方向顺次启动。

4、刮板输送机终止运转时,不要向输送机内装煤。机采时应终止Coal mining machine割煤。

5、炮采任务面要采取措施防备炮崩溜槽,并应选择分段放炮的主意,防备因满载压住输送机无法启动。

6、不要向溜槽里装大矩煤炭,防备大矩煤炭卡刮溜槽而造旧闻故。

7、任务面终止出煤前,应将溜槽中的煤输送彻底,然后由里向外沿顺煤流动方向顺次终止运转。

8、无煤时,取缔刮板输送机长时期空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