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地板采暖破土工艺介绍

地板采暖破土工艺介绍

2016/10/20 9:38:31

地板采暖破土工艺

一、地板辐射供暖的安装工程及破土应有着下列环境:

1、设计图纸及其它技术文献齐备。

2、经照准的破土方案或破土布局设计,已举行技术交底。

3、破土力和机械等,能确保正常破土。

4、破土即兴场用水和用电,材料储放场子等暂时设施,能满意破土需求。

5、地板辐射供暖的安装工程,环境温度宜不低于5CO.

6、加以热管安装前,应对材料的奇观和接头的相配要举行详细检查,并排除管道内及管件上下的污垢和杂物。

7、安装度过程中,应防备油漆,沥青或其它化学品污染管道。

8、管道体系安装间段或完毕的敞口处,应天天封堵。

二、加以热管的配管和铺设。

1、供回水水管选择焊,支管选择PP-R热熔连接。

2、加以热管的半径,PE-X管,不宜小于5倍管外径。

3、填空层内的加以热管,不应有接头。

4、选择专用器断管,断口要平整,断口面要铅直于管轴线。

5、加以热管用扎带将加以热管绑扎,在铺设于绝热层外表的纲丝网上。

6、加以热管恒定点的间距,直管断不大于700mm,弯的管断不大于350mm.

三、安装分水器:

1、当程度安装时,分水器安装在上,集水器安装在下。中心距离为200mm,集水器下,距地段应不小于300mm.

2、当铅直安装时,分水器、集水器下距地段不小于150mm.

3、加以热管始末端出地段至连接配件的管段,因设置在硬质管套内。

4、加以热管始末端的适当距离内或其它管道间度较大处,当管间距≤100时,因设置柔性套管等和保温措施。

5、加以热管装配牢固连接后,或在填空存养养护期后,应对加以热管每一通路,逐一举行冲洗,至水清净为止。

四、水压实验:

水压实验应按下列步调举行

1、经分水器舒缓进水,同步将管道内空气排出。

2、充实水后,举行水密性检查。

3、选择手动泵舒缓升压,升压时期不小于15min.

4、升压至0.6mpa后,终止加以压,固定压力1h,视察有无漏水即兴象。

5、固定压1h后,补压质0.6mpa15min内的压力降不超度过0.05mpa,无走漏为合格。

五、调试:

1、地板辐射供暖体系末经调试,厉禁运转应用。

2、有着供热环境时,调试应在停当验收阶段举行,无有着供热环境时,请与工程应用单位协商后可延期调试。

3、调试时初次通暖应舒缓升温,先将水温把持在25-30CO范畴内举行24h运转,以后在每隔24h升温不超度过5CO直至达成设计水温。

4、调试度过程应继续在设计水温环境下陆续通暖24h并调整每一通路水温以达成正常范畴。

六、混泥土填空层应设置以下热膨大补偿组织措施:

1、辐射供暖,地板面积超度过30m?或长边超度过6m时填空层应设置间距≤5m,宽度≥5mm的伸缩缝,缝中填空弹性膨大材料。

2、墙、柱交卸处应填空厚度≥10mm的软质闭孔。材料。

3、加以热管穿越伸缩缝处,应设长度不小于100mm的软性套管。

4、在试压合格落伍行豆石混泥土,填空层的浇灌标号应不小于C15,卵石检径宜不大于12mm.

5、填空层的养养护周期,应不不于48h.

6、混泥土填空层,浇灌和养养护度过程中,体系保全不小于0.4mp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