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CM软件选型三要素

SCM软件选型三要素

2016/10/20 15:45:25

   企业SCM软件选型价格定制有着不同的模式,在选择SCM软件的同时我们要考虑它的价格是否合理,那么影响SCM软件选型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1.版本因素

  一些SCM厂商将SCM软件分为几种不同版本,划分依据有所不同。有的按照企业规模;有的按照行业性质;有的按照应用层次的深浅等等,不同版本之间价格差异比较明显。

2.模块功能因素

  基本的SCM系统的模块有供应商管理、仓储管理模块、协同采购、运输管理模块、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综合查询系统等。一些SCM提供商按照SCM系统的功能模块数量来定价,模块越多,功能越复杂,产品价格相应越高。

3.用户数、并发数因素

  一些SCM软件提供商按照系统用户数或者并发数进行定价,用户数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SCM软件选型价格的高低。

  总而言之,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注重SCM软件的适用性,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个性化SCM成为当下广受欢迎的SCM产品。SCM系统是针对ERP系统做一个延伸以及功能的细化。通过系统可以把和供应商相关的业务有效的协同起来,使之在供货以及财务结算方面更加规范和高效。

  企业在进行SCM软件选型的时候不应该将SCM软件价格作为唯一考量,价格会误导企业筛选SCM选型和SCM软件厂商。企业应该全方位的去了解SCM软件各个特点,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SCM软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