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提高立式车床平均使用寿命?

如何提高立式车床平均使用寿命?

2016/10/25 14:43:08

     延长元器件的寿命和零部件的磨损周期,预防各种故障,提高立式车床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和使用寿命。      注意事项      1.立式车床的使用环境:立式车床最好使其置于有恒温的环境和远离震动较大的设备(如冲床)和有电磁干扰的设备。      2.电源要求      3.立式车床应有操作规程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出现故障注意记录保护现场等。      4.立式车床不宜长期封存      5.注意培训和配备操作人员、维修人员      立式车床系统的维护      1.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日常维护制度。      2.防止灰尘进入电控装置内漂浮的灰尘和金属粉末容易引起电器元器件间绝缘电阻下降,从而出现故障甚至损坏元器件。      3.定时清扫电控柜的散热通风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