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RFID射频识别“前沿技术”应用讲解

倍加福RFID射频识别“前沿技术”应用讲解

2016/11/10 14:34:52

倍加福RFID超高频系列多重优势:高性能设备,全球化操作

1恶劣的环境下提供可靠的识别技术

工业外壳设计的F190和F192产品,为大量应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产品坚固的外观及密封的电子设计,保证产品在恶劣环境下(如高温环境)的可靠应用。F190紧凑的外观允许安装在受限的空间中。两款产品系列都具有三色LED指示灯,可远距离观察设备状态,使得安装,维护及故障处理简单。F190和F192产品具有一次读取操作检测多个标签的能力,增加了生产节拍及物流输送效率。

2简单化系统集成

为实现系统集成尽量简单易用,倍加福提供了现成的功能块,用于实现大部分主流PLC平台的连接。预设国家区域码,使得编程及安装简单。与现有的DENTControl系统兼容,允许工厂内原有的RFID系统进行扩展。

3更加灵活的中长距离的应用

F190产品是汽车行业及内部物流等中距离应用的理想选择。F192产品是汽车制造,及远距离潜在应用的首选。由于全球化的操作,提供了明显的优势。F190和F192系列可以应用于欧洲,亚洲,以及北美等国家。这些特点使得客户可以容易的集成到生产线及物流输送线中。

可切换的天线极化,可靠的工艺流程——

F190和F192系列读写头是一个出色的样例,展示了如何将复杂的物理特性实践到产品中。IUH-F190-V1-FR2*及IUH-F192-V1-FR2*产品都具有集成的可切换的天线极化,因此,您可以根据特定的应用直接调整读写头极化方式,而无需更换硬件。读写头可设置成水平/垂直线性和圆形极化方式。产品的灵活性可以适用于多种应用,并减少安装成本。

1圆形极化

对于标签方向未知或朝向不确定的应用,圆形极化是最好的选择。圆形极化下,不依赖于标签朝向,实现可靠的检测。例如:识别未分类的货物或者标签空间位置会改变的应用。

有选择性的阅读范围,保障工厂操作

F190和F192系列读写头都带有功率扫频功能。对于每个标签访问操作,F190和F192读写器会自动按照预设定的功率进行标签访问,直到检测到标签为止。因此,检测标签时,发射功率可以限制在一定范围内,这将减小系统中可能的干扰并增加系统可靠性。通过功率扫频功能,以及可切换的天线极化,实现了有选择的阅读范围,保证了可靠的过程控制及最大的使用效率。

2线性垂直/水平极化

对于已知标签方向的应用,线性极化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客户可以调节极化方式与标签极化匹配,用以减小能量发射等级,也可以通过极化方式来区别两个安装距离较近,不同朝向的标签。这种方式增加了标签的读取率,减小了周边干扰的影响。

关于倍加福RFID超高频识别系统更多操作讲解见:倍加福RFID超高频识别系统在线直播研讨会,主题:超越识别,智能互联——倍加福RFID超高频识别系统助力中国制造2025;时间:上午12::0——14:00;主讲:倍加福产品主管;http://online.gongkong.com/proseminfo.aspx?prosemid=2016102509022800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