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适合你的公司吗?

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适合你的公司吗?

集中式威胁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资安硬体设因为可以在单一设备下整合包含防火墙、VPN、IDS/IPS、防毒、防垃圾邮件、网址过滤、内容过滤等功能,所以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而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产品的最大优势就是高性价比,因为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可以以较少的人力与成本就能提供公司整合式的资安保护。

一般来说,小规模的公司之所以选择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主要是著重它的多功能性以及可减少维护人力的两项优点;而有一定规模的公司则是选择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做为基础的网络防御设备之的一环。因此,无论公司规模是大是小,选择集中式威胁管理资安硬体(UTM)的多功能网络安全设备都是个可以满足公司资安需求的聪明决定。

欣扬电脑是台湾工业电脑的领导厂商,目前有桌面型和机架式两种高品质的网路硬体平台/网路应用平台供客户选购。欣扬的网路硬体平台均以x86伺服器为架构,搭配乙太网路连接埠(Ethernet ports)连接网路设备,能进行整合式威胁管理(UTM),并针对防火墙、VPN等网路安全功能提供解决方案。

Acorsser ANR-J180/J190N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