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箱机柜的三个致命天敌,你知道吗?

机箱机柜的三个致命天敌,你知道吗?

2016/12/5 10:53:08

  就像大自然中任何一种动物都有自己的天敌一样,工业化机械设备也有自己的天敌,机箱机柜作为机械设备的一种,当然也不例外,那么机箱机柜都有哪些致命的天敌呢?

  散热的好与坏可以说会直接影响机箱机柜正常工作,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使机箱机柜处于瘫痪状态。瘫痪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这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它就导致机箱机柜无法运行。

防尘

  防尘也是机箱机柜使用者必须注意的,如果你长时间不对机箱机柜进行适当的清理的话,可想而知机箱机柜上的灰尘将会积满。如果机箱机柜上积满灰尘,将会导致机箱机柜的散热功效低,积满的灰尘使得机箱机柜内的风扇不能正常的旋转,进而会造成很大的噪音。通常来说这种噪音一般不大,另一种机箱机柜产生的噪音是由于振动引起的。

噪音

  振动噪音是由于什么引发的呢?振动噪音其实是由于机箱机柜的硬度以及箱体的连接方式不同造成的。由于使用的料厚太薄,用料太节省使得机箱机柜整体不坚固,这种款式的机箱机柜在使用中与内置的电子设备容易形成共振。做工用材差的机箱机柜有的还会变形,使板卡卡死在上面。板材过于轻薄的机箱机柜强度不足,容易变形,进而损伤硬件,同时也容易因为风扇,硬盘和光驱等工作产生共振,影响用户的使用效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