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薄壁轴承?薄壁轴承的特点特性、分类和应用介绍

什么是薄壁轴承?薄壁轴承的特点特性、分类和应用介绍

2016/12/5 11:17:12

  薄壁型轴承实现了极薄型的轴承断面,也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产品的多样性扩展了其用途范围。实现了极薄型的轴承断面,也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产品的多样性扩展了其用途范围。

  为了得到轴承的低摩擦扭矩、高刚性、良好的回转精度,使用了小外径的钢球。 中空轴的使用,确保了轻量化和配线的空间。 薄壁型轴承实现了极薄型的轴承断面,也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产品的多样性扩展了其用途范围。

  薄壁型6700、6800系列有各种防尘盖形式、带法兰形式、不锈钢形式、宽幅形式等,品种齐全。

  薄壁轴承主要用途

  步进电机 医疗器械

  办公器械 检测仪器

  减速.变速装置 机器人

  光学 映像器械 旋转编码器

  常用薄壁轴承型号

  6700 F6700 6700ZZ F6700ZZ 6800ZZ F6800ZZ 6900ZZ F6900ZZ 6701ZZ F6701ZZ 6801ZZ F6801ZZ 6901ZZ F6901Z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