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械式温控器介绍 机械式温控器有什么特点?

机械式温控器介绍 机械式温控器有什么特点?

2016/12/6 13:34:59

  机械式温控器适用于工业、商业及民用建筑的室内温度控制。机械式温控器利用充气膜盒感温,并与用户设定温度进行比较,自动控制空调设备,以达到室内恒温目的。

  机械式温控器用于控制风机盘管、电动阀、风门等多种设备,其具有开关采用拨动式,手感舒适,寿命长久;通过旋扭设置温度 (可限定温度范围);温控器便于安装;冷/热转换控制;室内温度设定等特点。另外机械式温控器采用还具有操作简单、寿命长、安装方便、工作模式多样化等特性。

  需要注意的是,当系统关闭时,开2号端子仍有电压,能确保三线电动阀关闭。故系统维护时应切断一切电源,否则容易造成触电。内置温度补偿元件,若无零线(N)接于3或4号端子,将影响控温精确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