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元电机: SAP助力高效生产运作,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

东元电机: SAP助力高效生产运作,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

2016/12/14 17:21:03

作为全球三大电机制造商之一,东元电机( TECO)始建于195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至今已跨入重电、家电、信息、电子、关键零组件、基础工程建设、金融投资及餐饮等多元化发展领域,全球员工达万人以上,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五大洲,拥有近百家海内外关系企业,已成为全球工业马达的领导品牌。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是东元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之一,是专门研制、生产、销售各类电动机及风力发电机企业。从2015年开始,东元集团着眼于中国制造2025,通过实施SAP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成功帮助无锡东元电机引入先进的系统功能和优秀的应用集成,构建全方位的标准化、流程化、透明化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实现从企业管理决策层到生产车间的全面信息集成,以及全供应链的高效协同。同时,得力于SAP中国研究院生产制造团队的大力协助以及双方的合作创新,充分吸收SAP全球最佳业务实践,使东元集团工业4.0的战略布局跃上新平台,用创新领跑中国“智”造,为公司标准化、国际化、数字化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