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偏心轴承简介

偏心轴承简介

2016/12/21 13:40:47

  

    偏心轴承是一种非常有用的轴承类型。偏心轴承主要包括外圈、内圈、滚动体花篮、滚动体。偏心轴承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使偏心机构大为简化,同时使偏心机构的机械加工省工、省时、装配容易,不需要偏心轴就能实现偏心功能,降低了偏心机构的制造成本。偏心轴承广泛应用于减速机、石油化工、防止、冶金、采矿、钢厂等场所。

  偏心轴承是摆线针轮减速机里的一个很重要的轴承。原始的偏心轴承由三部份组成:一个偏心套和两个502系列圆柱滚子组成。偏心套和轴承的里圈整合为一体,形成偏心轴承。

  偏心轴承内圈的内孔为偏心孔,在偏心孔的内侧壁上有一纵向键槽。

  偏心轴承分类

  一种为双层双列圆锥滚子偏心轴承;圆柱滚子一种为单层滚道小游隙或负游隙圆柱滚子轴承,主要安装在印刷机印版滚筒和压印滚筒两侧;

  另一种为双层滚道带内外偏心负游隙圆柱滚子轴承单元,安装在印刷机胶皮滚筒两侧。空心圆柱滚子轴承因其结构特殊,与常规滚动轴承相比具有吸振能力强、精度寿命长及过载保护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