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便携式光谱仪是什么? 便携式光谱仪有何特点?可以应用在哪些地方?

便携式光谱仪是什么? 便携式光谱仪有何特点?可以应用在哪些地方?

2016/12/22 11:14:55

  便携式光谱仪是一种常用的分析仪器,可对片状、块状以及棒状的固体样品中的非金属元素(C、P、S、B等)以及金属元素进行准确定量分析。

  便携式光谱仪便携式光谱仪广泛应用于冶金、铸造、机械、金属加工、汽车制造、有色、航空航天、兵器、化工等领域的生产过程控制,中心实验室成品检验等,可用于Fe、Al、Cu、Ni、Co、Mg、Ti、Zn、Pb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样品分析。可对片状、块状以及棒状的固体样品中的非金属元素(C、P、S、B等)以及金属元素进行准确定量分析。

  便携式光谱仪的特点

  强大的电池功能以及模块化设计适合各种复杂环境的检测需要。

  外观紧凑,功能强大

  既可进行精度可媲美实验室光谱仪的定量分析,也可进行快速材料分拣

  独特的喷射电极技术,适应各种形状的样品分析

  便携式光谱仪主要用于对金属材料及零部件进行高频拉伸、压缩试验及拉压交变负荷下的疲劳性能、断裂力学性能测试。配备相应的夹具,还可以进行三点 、四点弯曲,紧凑拉伸、板试件拉伸、齿轮、螺栓、连杆、链条等疲劳试验,还可以进行显微观察法裂纹扩展速率及程控加荷等试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