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I8070 HMI在氢氧能源发生器的应用

维控PI8070 HMI在氢氧能源发生器的应用

     一、 简介

该设备是以水为燃料的氢氧能源发生器(又称布朗气发生器,氢氧机、氢氧发生器)。采用国外先进的高效制氢技术,并创造性地研究出基于IGBT的高效电解电源、谐振电解控制系统、一体成型防爆电解槽、电子致冷系统、氢氧防爆阻火器,解决了目前制氢产品能量转换效率低下、故障率高、稳定性差、易回火等技术瓶颈。使用维控触摸屏,实现异地实时监测设备功能。也很方便的实现设备厂商远程处理设备简单故障。

二、 工艺要求

  设备的主要工艺:触摸屏通过MODBUS通信跟客户自主开发的专用板通信。然后可以选择温度或压力进行自动控制,根据设定的温度、压力上下限超出范围进行报警。而且具有一键启动,定时停火、停机等功能。然后触摸屏连网实现远程功能。实现异地远程监控等操作。

    三、 方案

  该控制系统主要采用维控触摸屏PI8070和客户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控制板。

简要方案如下:触摸屏跟客户专用板通过modbus通信,在逻辑流程上需要注意各动作之间的顺序及时间处理。这些参数都可以在HMI上设定并监控其运行状态。远程方面,触摸屏通过USBWiFi连接客户厂房内的互联网。然后使用维控APP或者维控云端实现远程监控功能。

四、 程序介绍  

1、主画面:该画面主要显示系统的整体画面,包括监控,基本手动操作部件,系统参数画面等。

2出厂设置管理员身份进入此画面,对设备参数以及功能进行设置

3权限登陆:管理员、操作员。不同人员操作限制。

4远程功能触摸屏USB口插无限WiFi模块,实现远程操控功能。

    五、 现场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