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带座外球面轴承?带座外球面轴承简介

什么是带座外球面轴承?带座外球面轴承简介

2017/1/3 11:18:55

  带座外球面轴承是将滚动轴承与轴承座结合在一起的一种轴承单元。大部分外球面轴承都是将外径做成球面,与带有球状内孔的进口轴承座安装在一起,结构形式多样,通用性和互换性好。

  带座外球面轴承在设计上也具有一定调心性,易于安装,具有双重结构的密封装置,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轴承座一般是采用铸造成型。常用座有立式座(P)、方形座(F)、凸台方形座(FS)、凸台圆形座(FC)、菱形座(FL)、环形座(C)、滑块座(T)等。

  带座外球面轴承是润滑脂密封型深沟球轴承和各种形状的轴承座组合而成的高精度组件产品。轴承组件可以通过几个螺栓直接安装到机械装置的主体上,具有调心功能,能够进行润滑脂的补充等,是一种安装使用都非常简便的产品。

  带座外面球轴承按轴承座的形状分类

  (1)带立式座轴承;

  (2)带方形座轴承;

  (3)带菱形座轴承;

  (4)带圆形座轴承;

  (5)带滑块座轴承;

  (6)带环形座轴承;

  (7)带悬挂式座轴承;

  (8)带悬吊式座轴承;

  (9)带三角形座轴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