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随着“工业4.0”战略的展开,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IT技术的发展已经渗入到工控领域,其主要表现就是工业现场总线技术、PC-Based技术和工业以太网技术。其中工业现场总线技术,特别是以太网技术的广泛使用,为自动化技术带来了深刻变革。

  宜科作为分布式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现场总线及连接产品方面一直扮演着积极的角色,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针对不同系统使用的诸多协议的现场信号采集、连接系统等产品。

  

在现代制造业全面迈向信息化的今天,更多的用户利用工业以太网进行信息传输,以完成更加集成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现代工业也在以太网的推动下朝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宜科瞄准这一市场需求,全面更新升级了全系列连接系统,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结构,更引入全面支持工业以太网的连接产品。工业环境应用对连接器、连接技术及接线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宜科现场总线互连解决方案“SmartCon”的设计可承受各种恶劣、侵蚀性的工业条件,并且各组件的密封可以耐受灰尘与液体影响,防护等级达到IP67。

  

此次产品升级,一个最明显的特征就是“SmartCon”系列产品的加入,它支持市场上所有工业以太网协议,如PROFINET, EtherNet/IP, EtherCAT, Powerlink, CC-link/IE等,满足工业需求的RJ45接头和M12现场圆形预注连接器,具有4芯D-Code和八芯X-Code/A-Code产品,同时针对不同安装现场为用户提供不同的电缆,如固定安装、柔性电缆和可以频繁运动的拖链电缆,CAT5e/CAT6线规可以实现100M/1000M的传输速率,满足现场级和管理级的网络组建。

  

无论是在室内安装使用的RJ45连接器或在现场或柜间应用的圆形连接器均可定制长度,同时可提供现场自接线式活接头,极大地方便用户的布线工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