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泓格台中办事处的智能办公室应用

泓格台中办事处的智能办公室应用

应用功能

智能办公室控制系统包涵了灯光情境控制、环境与节能控制、会议室控制等,除了可以在本地操作外,还可通过移动设备或PC 进行远程遥控。

硬件/软件

本系统使用的硬件产品及软件开发工具如下:

硬件使用产品

● XP-8141-Atom ( 控制器)

● LC-103 ( 灯光控制)

● IR-712 ( 红外线控制)

● DL-100M-485 ( 温湿度计)

● PM-3133 ( 电测模块)

● TPD-433F ( 触控板)

开发软件工具

● nModbus SDK

● Visual Studio 2008

● eLogger Web API

● HTML

● ASP .NET

HMI Works

系统架构

硬件架构

本系统的架构图如下,主要以XP-8141-Atom 为主控制器,通过RS-485 去读写DL-100TM485、LC-103、PM-2133、IR-712A,再将数据存放到控制器的共享存储中,最后通过TPD-433F 对共享存储中的数据做读写操作。

软件架构

IO 模块可对XP-8141-Atom 的共享存储做数据读写操作,网页(JavaScript)与移动设备APP 则分别通过XPAC 的IIS 对共享存储中的数据做读写操作。主控程序将电力、温湿度记录到SQL Server,网页通过Web API 读写共享存储,主控程序控制逻辑判断与IO读写,并同步共享存储中的信息。

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本系统可通过移动设备做无线监控,

操作者可通过移动设备做现场同步控制、

实时数值监看、历史数据等。远程登录页面,

为防止误操作,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方能登录。

此页面为办公室灯光控制页面,可做全部开关控制、区域开关控制、情境选择控制。

设备控制页面,可控制各区域的空调、视频、投影机;也可监看实时现场的温度与湿度。

本页面是历史数据查询页面,可查询某时段的用电数据,图表显示亦可选择直方图/ 折线图 / 圆饼图。

结论

泓格科技运用于监控的产品项目可说非常完整,尤其在楼宇自动化方面,泓格正不断研发与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在总公司( 湖口厂) 已建置好完整的自动控制系统,在北中南分办也逐步使用自家的产品建置自动控制,一方面展示公司产品的多元应用,也藉此机会了解产品的优缺点及稳定性。泓格台中分办的智能办公室系统随时欢迎客户来亲身体验与学习。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