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热敏电阻的主要优势

热敏电阻的主要优势

2017/1/19 12:11:53

 ·灵敏度:热敏电阻能随非常微小的温度变化而变化。
 ·精度:热敏电阻能提供很高的绝对精度和误差。
 ·成本:对于热敏电阻的高性能,它的性价比很高。
 ·坚固性:热敏电阻的构造使得它非常坚固耐用。
 ·灵活性:热敏电阻可配置为多种物理形式,包括极小的包装。
 ·密封:玻璃封装为其提供了密封的包装,从而避免因受潮而导致传感器出现故障。
 ·表面安装:提供各种尺寸和电阻容差。
 ·在热敏电阻的劣势中,通常只有自动加热是一个设计考虑因素。必须采取适当措施将感应电流限制在一个足够低的值,以便使自动加热错误降低到一个可接受的值。

 ·非线性问题可通过软件或电路来解决,会引发故障的潮湿问题可通过玻璃封装来解决。
 ·所有传感器都有特定的优势和劣势。要确保项目取得成功,关键是让传感器功能与应用相匹配。

 ·完美的温度传感器:对所测量的介质没有影响。
 ·非常精确
 ·响应即时(在多数情况下)
 ·输出易于调节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传感器,所有温度传感器都要考虑上述因素。
 ·不管测量什么,最重要的是要确保测量设备自身不会影响所测量的介质。进行接触温度测量时,这一点尤为重要。选择正确的PT100热电阻温度传感器尺寸和导线配置是重要的设计考虑因素,以减少"杆效应"及其他测量错误。
 ·将对测量介质的影响降至最低之后,如何准确地测量介质就变得至关重要。准确性涉及传感器的基本特性、测量准确性等。如果未能解决有关"杆效应"的设计问题,再准确的传感器也无济于事。
 ·响应时间受传感器元件质量的影响,还会受到导线的一些影响。传感器越小,响应速度越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铁壳FP电量变送器选型样本

HART375手操器选型样本

电量变送器选型样本

数字显示控制仪选型样本

温度仪表选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