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瑞电感传感器模拟量系列在磨床上的应用

科瑞电感传感器模拟量系列在磨床上的应用

方案概述

科瑞模拟量传感器高分辨率和高重复精度可实现对微小变化量的精确反馈,保证加工的精度要求。

问题描述

随着中国制造的产品要求精度越来越高,客户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产品加工误差要求越来越小,客户对磨床精加工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提高产品加工精度,必须在机床对待加工件进行加工时候实时监测被加工件的厚度、平整度。

解决方案

我们电感式模拟量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加工件的厚度变化。传感器安装于被加工件正上方,传感器将待加工件于传感器感应面的距离变化量转换为4-20mA电流信号,并将此模拟量电流信号反馈给PLC,PLC的A/D转换模块将测得的模拟量信号进行A/D转换,将模拟量信号量化为PLC能够处理的数字信号(数值),并将这个信号与程序中设定的值进行对比,PLC程序根据对比结果来控制执行器动作,从而实现精加工过程的闭环控制,实现高精度加工。

方案价值

  • 完美方案

科瑞模拟量传感器的高分辨率,可进行精确测量反馈,从而实现高精度加工。

  • 提高效率

精准检测,快速反馈,提高了加工效率。非接触式检测、无磨损 、结实耐用、超长寿命。

所用产品

科瑞电感模拟量系列产品

  • 高分辨率

  • 高重复精度

  • 产品检测距离长

  • 输出电压信号、电流信号可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

科瑞磁致伸缩传感器:SSI 接口技术介绍

科瑞传感器:逐日转动,控制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