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技术探讨】对于安全光幕有话要和您说说

【技术探讨】对于安全光幕有话要和您说说

  安全光幕

  在现代化工厂里,人与机器协同工作,在一些具有潜在危险的机械设备上,如冲压机械、剪切设备、金属切削设备、自动化装配线、自动化焊接线、机械传送搬运设备、危险区域(有毒、高压、高温等),容易造成作业人员的人身伤害的区域需要进行安全加强措施。那么,安全光幕就可以大现身手啦。

  安全光幕可以通过感知进入某个面或者空间的物体,对设置进行关闭或者开启,从而实现对进入的物体的保护(监测)作用,在机器运行时大大方便了装卸物料,也简化了机器的调整和维护,甚至设计成防盗系统也是可以的哦。

  天工机械安全光幕

  【天工机械】按IEC4级认证标准自行研发的安全光幕,采用2.5毫米铝合金制作,比普通按0.8毫米的光幕更加牢固。

  抗干抗能力强:强光通过输出抗干扰,使得安全光幕具备了在太阳直射下正常工作的实力,即使面对照相闪光灯也丝毫不会受到干扰,大大降低对使用环境的要求。

  自检功能特别强:采用多个核片设计构成,多核工作原理使得产品在工作时有任何自身异常状态将立即报错,引起安全警惕。

  良好的设计标准和产制水平,使得其安全光幕,通过了RoHS认证、LVD认证及CE认证,完全符合国际电工学会标准,为客户使用提供保障。

  安全光幕的市场

  安全光幕的最初出现在市场的时间是难以追溯。其在自动化工业时代慢慢现身,到现在有一些细微改变,如添加数码管使其有显示状态的功能,又如某些物体进入区域不必报错时,屏蔽之的功能。

  演变使安全光幕的价格不一,但核心却离不开【安全】这两个字。【天工机械】的着力点依然留在产品的安全、稳定性能上。所以对市场来说【天工机械】的安全光幕性能在中上位置,价格却是中下段位。

  稍微揭自己短,是为了让你了解市场,也是为了表示诚意。或许你只在意性能,那是我们有缘;或许你不是这样子,那是我们缘份未到,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最后,我们以一张安全光幕的实际应用图来结束本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