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起重机防撞 | LTF激光测距传感器

起重机防撞 | LTF激光测距传感器

一家全球领先的货运公司在其船到岸装卸的起重机上使用的吊具可以提升单个集装箱或同时提升两个较小的集装箱。单提升模式可以提升长度为20尺,40尺或45尺的集装箱。

单提升模式

如果使用双提升模式,吊具可以提升两个20尺集装箱。 由于起重机是多功能的,因此起重机操作员在设置锁定装置之前,确定集装箱的正确尺寸至关重要。 不正确的测量可能会损坏吊具和集装箱。

双提升模式

美国邦纳高性能LTF系列传感器可用于在执行提升操作之前验证正确的集装箱尺寸。 吊具的内锁仅在双提升模式下操作时使用,而在单提升模式下,无需启动吊具的内锁,否则内锁存在碰撞集装箱的风险。 通过在内锁旁边安装两个LTF传感器,操作者能够检测在1米的设置感测范围内是否存在物体。如果检测到有物体,则为单提升模式,内锁机构将不会启动,从而防止起重机的锁定机构和集装箱之间的意外碰撞。

LTF防撞应用

应用亮点

LTF系列传感器适用于港口等条件恶劣复杂的户外环境,具备防护等级为IP67的坚固外壳,并且不受环境光和温度的影响。

LTF产品特点

IP67防护等级

12M测量距离

模拟量和开关量输出

双行数显

易于操作的界面

坚固的外壳

优异的抗环境光能力

多种的安装方式

适用恶劣的温度环境

多种安装方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