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井下通多普勒流速仪与国外仪表相比较

井下通多普勒流速仪与国外仪表相比较

2017/3/10 9:53:42

    国产化井下通超声波多普勒流速仪,与国外同类产品比较,在性能相同的前提下,除极具价格优势外,还有以下优点:配套终端机(具有标准输出接口),中文使用界面,微功耗,现地存储容量大。 是代替现有的广泛使用的水位式流量计及超声波流量计的理想产品。

   与水位法流量计相比:

   ◆无水头损失、不需建设槽或堰

   不需率定水位流量关系曲线,对水位法无法测量的缓流渠道特别适用;不需工程建设,无工程费用,安装迅速简便且不需断流。

   ◆安装简单、不需水位井等辅助工程设施

  仪器探头部分直接安装于固定于渠道壁上的可拆卸简易支架底部,并通过通信电缆与置于管理房(或微型工作间)的控制终端(具有控制、显示、存储功能)连接。

  ◆功耗低、无需外接电源可连续野外工作

   控制终端自带小型蓄电池可连续工作2个月,充电或置换备用电池后可连续工作,也可外接大蓄电池或民用电。

  ◆现地显示、存储,存储容量可达半年

   现场自动显示最后一次所测数据,也可通过终端机上的显示控制按钮进行查询历史数据;10分钟测量一次可存储半年数据。

  ◆同时测量流量、水位、流速、水温

   水位精度可达1%、流速精度可达2%

  ◆标准输出接口

   可直接使用GPRS、GSM通信模快进行数据远程传输,可通过远程通信设备进行测量数据的定时传输及招测等,也可进行远程参数设置(如测量时间间隔、定时传输时间间隔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