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资源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软件展示

水资源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软件展示

   水资源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软件前已经在山东省、浙江省、内蒙古、北京等地广泛应用,主要用作县、市级水资源监控平台。软件功能包含:实时监测、历史查询、统计分析、信息管理、系统设置等等,具体功能不做详细介绍,下面主要介绍一下水资源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软件的主要特点。   实时监测页面:

   特点:        1、“用水状态”是根据“瞬时流量”计算得出,当“瞬时流量”大于某值(自定义)的时候,图标显示为绿色并转动,表示正在用水;当“瞬时流量”小于等于某值(自定义)的时候,图标显示为红色,表示停止用水。        2、表格列宽能够自己拖动设置,也可以自定义设置标准值。        3、监测量可以自定义,根据需要可以添加或删减显示的监测量。        4、鼠标双击某个测点,可以弹出测点的详细信息:位置、SIM卡号、各种监 测数据等等。 电子地图界面:

   特点:        1、地图上显示各个测站的状态,鼠标放置到测站上可显示当前测站的名称及主要数据。        2、单击测点可进入该测点的实时监测界面。 水资源费缴纳通知书页面:

   特点:        1、数据自动生成,不必手动输入。        2、可根据需要自定义设置偏差值,方便计费。        3、所有表格皆支持导出、打印功能,以及直接打印空白表格功能。 报警查询页面:

   报警信息的短信通知:取水总量预警、取水速率预警、箱门打开、供电方式变化时,给相关人员发送报警短信,发短信之前要经过水务局审核之后才能发出通知短信。 操作员管理页面:

   软件授权管理、秘密保护功能,授予不同的操作员不同的级别、不同的操作权限,不同的区域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