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源井自动化监控系统(马驹桥水厂)

水源井自动化监控系统(马驹桥水厂)

  自来水事业部咨询、订购热线:0315-7353608/7353610

0315-7353619/7353661

     马驹桥水厂水源井远程监控项目,是自动化集成较高,视频与自动控制完美结合的水厂自动化工程。 

  现场共计7眼水源井往1个水池供水,7眼水源井根据时间轮训启动,保证所有水泵工作时间基本持平,光纤组网、视频与控制系统相结合。此项目中现场数据采集、自动控制由水源井测控终端完成,终端内核心产品采用水资源控制器DATA-7203+Moxa(摩莎)模块。 系统拓扑图(示意图):

  客户前期想采用西门子PLC完成系统项目,后期经过综合对比,选择平升产品,平升公司与西门子S7-200对比优缺点:   西门子S7-200知名度高,有完善的控制以及传动方面的解决方案,但是需要中间商能熟练的使用STEP-7软件以及能熟练使用组态软件,由于采用光纤通讯,CPU模块以及以太网模块成本较高,如果请工程师来做项目,那成本就更高了。   平升水资源控制器知名度相对较低,但是有十几年的研发经验,几万套的应用实践经验,相对稳定性不比西门子200系列低,另外平升公司有配套软件系统,完全兼容视频系统,给予中间商的产品都是成品,方便客户系统集成;而且平升公司产品成套设备的价格只有西门子同样配置的二分之一。   综上所述,平升公司在解决水厂自动化、水源井远程监控等系统集成方面,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和配套产品,是中间商类似项目的明智选择。 

联系我们供水750加李飞.jpg

650.jpg

供水荣誉证书.jpg

供水知识产权.jpg

650最新-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