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型光伏电站积水远程监测项目

小型光伏电站积水远程监测项目

  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在云南省内从事太阳能投资开发。2016年石林云电投投资建设4座小型光伏发电站,由于地理结构所限,光伏发电站周边有很多积水坑,云南地区雨水多,所以对积水坑进行监测,防止漫过防护堤,就是建设完工后要考虑的问题了。

     平升公司根据预算,结合光伏发电站现场实际情况,配置产品,构架系统如下:      雷达水位计:测量水位,实时监测积水坑水位;      雨量筒:监测降雨量,对积水坑水位进行预期判断;      工业照相机:现场拍照,查看现场实际情况;      成套测控终端:采集现场测量设备信号,远传到监控中心;      平升云平台软件:将监测软件搭建在阿里云平台上面,方便浏览”。   系统框图:

  现场照片展示:

  这套系统是水库水雨情远程监测系统的标配,平升公司只是把石林云电投的需求加以整理,发现水库水雨情远程监测系统非常适合客户的现场,而且也满足客户需求。

  平升公司目前销售的成套系统都是经过长时间摸索形成的,平升公司有自主研发的能力,以及较强的系统构建能力,但是要想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形成符合客户需求的成套系统还需要各地中间商的支持,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发展方向。 相关产品和方案 水库水雨情监测系统:http://www.data86.com/?p=1839 水库监测终端:http://www.data86.com/?p=1126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