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抽水实验自动记录仪

抽水实验自动记录仪

项目背景

  随着国家对于地下水的认识度越来越高,国土部门开展的以“确定含水层及越流层的水文地质参数、分析确定含水层的富水程度、评价井孔的出水能力、直接评价水源地的可开采量”的抽水实验越来越多。“抽水实验”大体过程为依据“《供水水文地质勘察规范》(TJ27—78)及《城市供水水文地质勘察规范》”,将抽水井抽取一定水量而在某距离之间观测井测定不同时间地下水位的变化,观测数据利用各种地下水流理论式或其图解法分析抽水实验的结果。

抽水实验自动记录仪
  目前抽水实验的项目存在测量井众多,观测手段滞后的问题。针对此类项目平升公司配合各地的国土地质部门开发了抽水实验自动记录仪,特点:
1、用于单井、多井、井群实验,采样间隔为1分钟、2分钟、5分钟、10分钟、1小时自由切换各种采集模式;
2、支持锂电池供电(20AH、80AH,高效持久续航)、市电/动力电供电(220VAC\380VAC),太阳能供电(市电太阳能互补、风电太阳能互补型)等多种供电方式;
3、24小时全天候执勤;
4、多种内存空间存储历史记录:4M、8M、16M内存空间可选;
5、测量精度高:0.1%、0.5%可选;
6、高质量,不间断持续无缝对接记录,支持远传/就地将最原始数据导入专业化抽水实验处理软件用于数据展示和处理。

  抽水实验自动记录仪为国土部门在抽水实验这块田做出了重要贡献,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降低了人力投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有效性。


数据展示


现场安装图片

相关产品和方案
地下水监测设备(RTU):http://www.data86.com/?p=324

地下水监测系统:http://www.data86.com/?p=1825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