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actoryTalk View ME迁移到SE的26个注意事项

FactoryTalk View ME迁移到SE的26个注意事项

2017/3/29 16:06:07

  本文简要介绍了用于导入的情况下,异常之间不相容ME显示放入一个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每个主题下面,一个列表将介绍的更改的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1、显示

“DisplayNumber"不受支持

"无法被替换为"不受支持

“DisableInitialInputFocus”不受支持

默认情况下会显示(例如,[报警]、[活动]和[信息]没有导入

2、对象不导入

暂停

下一步笔

AlarmAcknowledge

确认所有报警

清除报警历史记录

打印报警历史记录

静音报警

报警列表

AlarmStatusList(报警状态列表

报警状态模式按钮

清除报警标题页

清除活动

清除所有活动

重置警报状态

打印报警状态

静音

报警进行排序

诊断列表

诊断清除"按钮

诊断清除所有

确认信息

信息消息显示

转到配置模式按钮

返回到显示屏(尽管一个按钮被创造,之间不相容SE不直接支持此操作)

3、字符串/数字输入框  ME和SE之间的主要差异是为该对象的视觉外观。要重新生成的边界所提供的ME的对象您将需要手动创建一个"面板"对象放置在之间不相容SE输入框中。

数字输入光标点转换为一个之间不相容SE数字输入框

不导入"Numberof输入字符”;设置宽度属性(字符串)

不具有"填入character"

没有"可选的表达式"(例如,用来衡量用户输入)

没有输入信号交换

不具有"映像"

不具有“音频”

没有之间不相容ME边框属性

4、字符串/数字显示

没有任何边界(可以手动创建一个面板对象在之间不相容SE重现的边界)

在默认情况下显示十进制点为整数(数字)

没有自动换行;必须定义字符和线条(字符串)

5、显示导航

转到按钮被转换成之间不相容SE(边框属性已有所不同)

返回到按钮被转换,然而,它不起作用(没有之间不相容SE等效的)。   可以删除此对象或将其配置为打开一个特定的显示

关闭显示按钮被转换成之间不相容SE(边框属性已有所不同)

显示列表选择器是相同对象与在之间不相容ME

6、趋势显示对象

暂停”按钮将不会转换成之间不相容SE。重现这一功能,打开"趋势属性对话框并选择显示选项卡。启用“显示滚动机制”,以显示该趋势控制按钮(例如,暂停,向下滚动、HOME、END等)

下一个笔”按钮将不会转换成之间不相容SE。要准确重现中的功能之间不相容SE,打开"趋势属性对话框并选择显示选项卡。启用和配置的lin图例Properties(属性)。  

7、高级对象

登录和注销按钮将被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按钮对象

显示打印按钮被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按钮对象

宏按钮被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按钮对象

关机按钮被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按钮对象

gotoconfig模式”按钮将不会转换并被去除。没有相当于在之间不相容SE,但一个按钮对象,请将“DisplayClientClose"命令将类似于

8、库  库将特定于开发计算机,和开发软件(即,之间不相容ME或之间不相容SE)。 因此,之间不相容ME库显示必须手动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

一个方法来手动导入一个库显示是:

(1)右键单击"库"树的应用程序中

(2)(2)选择“添加组件到项目...”)

(3)浏览并选择之间不相容ME库显示屏,想要导入。

当一个之间不相容ME库显示被导入,它将转换以同样的方式为一个应用程序图形显示中。 请参阅上面部分"显示'上的信息的显示设置和对象如何被导入。

9、图像  "之间不相容ME映象文件会自动导入到应用程序。

10、参数  参数文件被转换应用程序过程导入。 这些文件中的相同之间不相容SE按照其在之间不相容ME。

11、报警  报警配置在之间不相容ME不会将其导入之间不相容SE。 报警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处理由FactoryTalkAlarmsandEvents。 两种类型的报警,必须配置为一个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基于标签报警、配置通过之间不相容studio和基于设备的报警,通过设计软件配置为控制器程序。 此外,新的对象相关响铃已被添加到之间不相容SE,如报警和事件的摘要、报警和事件标题中,和报警状态Explorer。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此功能在FactoryTalkAlarmsandEvents配置指南。

12、信息  不存在等效的信息讯息的在之间不相容SE。 信息的设置配置和的信息讯息将不会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讯息文件的信息可以手动导入,和的信息讯息功能可转载于在创建一个新的显示。

13、信息讯息  讯息文件是未导入的信息在应用程序导入。 但是,这些文件可以被手动添加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作为本地消息文件。

(1)使用WindowsExplorer手动更改的信息的讯息文件的扩展名从*.IFM为*.loc

(2)(2)在"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右键单击本地消息的应用程序中树中。 选择“添加组件到项目...”)

(3)浏览并选择*.loc文件修改您在步骤(1)

14、信息的设置  信息的设置配置是不会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为了重现这一功能在之间不相容SE你将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创建一个显示使用本地消息对象,并指定导入信息的讯息文件。

(2)(2)执行中的步骤下一节"监控一个标签来执行一个事件”的信息以触发消息显示,基于一个标签(命名的值在标签之间不相容ME)

15、逻辑和控制  "之间不相容ME宏将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宏  "之间不相容ME宏将会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宏。基本上说,它们都是同一有一个小语法区别。  之间不相容ME使用{}方法标签名称(如果有必要)在“宏文件,但是之间不相容SE只需驾标签名称与"与"号"&"。 你将会发现的差异之间不相容SE宏编辑器,因为它的宏文件显示在文本格式(之间不相容ME显示该宏作为一个电子表格)。

16、数据记录  "之间不相容ME数据记录文件将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17、数据记录模式  数据记录模型将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的以下情况例外:

之间不相容SE数据记录型号没有"最大数据点"设置(设置选项卡)

18、解决方法  在之间不相容SE,请使用文件管理选项卡,以配置如何将数据日志文件将被创建和删除(基于时间或事件)。

19、全局对象  "之间不相容ME全局对象将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20、全局对象参数定义  参数定义,也称为参数列表,将被导入到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21、语言  "之间不相容ME语言切换功能将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22、RecipePlus  "之间不相容MERecipePlus功能之间不相容SE中不存在,将不会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23、符号工厂  符号工厂对象将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应用程序。

24、颜色动画  屏蔽是一个新的颜色动画功能在之间不相容ME版本6.0和更高版本上。使用这种类型的动画对象将会转换为之间不相容SE带有相应屏蔽颜色动画。

25、ActiveX控件  以下ActiveX控件已被添加到之间不相容Me安装软件包中的版本6.0:

程序启动器

DataStorePlus

配方2增强型

meip_info

设置位光标点

macroten

自定义字符串弹出式键盘

显示控制

me_email寄件人

RSViewWebBrowser(包括在以前版本的之间不相容ME)

这些ActiveX控件将被导入到之间不相容SE在完整,包括任何连接之间不相容Me中配置。

程序启动器

DataStorePlus

设置位光标点

macroten

自定义字符串

显示控制

RSView万维网浏览器

me_email的寄件人、配方2增强,meip_infoActiveX控件可能转换成之间不相容SE,但将无法正常工作。

26、监控一个标签来执行一个事件  本节将说明如何监视一个标签的更改,然后执行事件(例如:打开一个显示)根据标签数值。

进行调整以适应从之间不相容SE用户论坛>图形显示">"VBA未在运行客户程序"  写入由MarcSemkow  在一个图形的VBA代码提供了一个办法,以执行此功能。 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FTViewStudio中,创建一个屏幕显示带有一个数字或字符串。此显示中所使用的标签对象将会被什么告诉VBA代码,它命令来执行。  (2)从“编辑”菜单,选择“显示设置”。 更改"ProcessorType"(“高速缓存后显示"更改为"Yes",并检查"AlwaysUpdating”。  (3)在创建显示对象,右键单击它(例如 对象名是numericdisplay1)并选择"VBA代码"。 这将启动“VBA编辑器并创建一个子程序称为"numericdisplay1_change"  (4)添加以下代码添加到子程序:

在发生错误gotoobjecterrhandler  选择CASEnumbericdisplay1.Value  种情况下是=1  执行命令"displayscreen1"  种情况下是=2  执行命令"显示屏幕上2"退出子  objecterrhandler;  MsgBox"有一个带有问题的屏幕选择器标签。 检查通讯。"

当标签被用来在numericdisplay1设置为的值为1,则第一个案例条件被评定为真。 此执行时显示命令,显示指定的屏幕。 设置的标签可能是由一个事件,甚至在数据表的PLC。 

此外,我们强烈建议此屏幕E加载到内存的客户端启动时使用的是命令显示/ZA。 这将允许该屏幕可以继续工作的可见窗口即使已关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