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江森Metasys通过X2BACnet网关访问施耐德电气变频器

江森Metasys通过X2BACnet网关访问施耐德电气变频器

在上海虹桥机场项目,用上了上海迅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BACnet1002网关(一网两串)网关,X2BACnet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协议转换网关X2BACnet的意思是X代表各家不同的通信协议,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现场设备的通信协议进行配置,转成标准的BACnetIP。这样上位机软件江森的Metasys就可以通过BACnetIP访问到现场设备,通过硬件协议网关可以和不同设备互相通信,方便系统集成。

本次项目中,迅饶X2BACnet采集施耐德ATV61系列的变频器,

1

此次项目中施耐德支持Modbus RTU通讯协议,上海迅饶BAC1002网关功能就是采集变频器数据,转成BACnetIP协议供江森Metasys集成,迅饶网关连接现场变频器。如下图:

2

网关采集变频器主电压、频率反馈、电机转速等数据。如下图:

3网关读取变频器数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