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覆膜链刀机上的应用—链刀专用伺服

覆膜链刀机上的应用—链刀专用伺服

YBDP链刀专用伺服系统广泛应用于全自动纸品加工设备的印刷后工序。覆膜机将塑料薄膜与纸张经加热加压形成纸塑合一的产品,但此时的材料由各个单一纸张变为连续的带搭口纸张。此时需要在搭痕处进行精细切割,分离各个纸张,由于覆膜纸为纵向送料,而链刀切纸为横向切割,则需要一定角度进行两轴连动切割。YBDP链刀专用伺服只需将纸张宽度、纸张长度、链刀角度、链刀外周、超声波到刀的距离、超声波到刀的距离等机械参数输入到伺服,无需PLC,伺服即可进行带斜率的精密运算,实现在覆膜机不间断送料的情况下的高速精准切割,保证分切精准无尾膜。

可适用于加工各类书刊封面、图片、包装纸盒、手提纸塑袋、挂历等各类美术印刷品的印刷包装行业 ,适用于各种中高档产品的表面覆膜处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