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触摸屏采购绝招分享

工业触摸屏采购绝招分享

2017/4/10 16:46:48

 绝招一:看价格看采购预算

 国内市场上触摸屏品牌良多,更有高、中、低三档之分,其中不乏品质优良国际一线品牌,也不乏价格实惠的国产品牌,那么何种品牌是我们的需求的?

 如果预算足够,且看重大品牌,您可以选择国际一线品牌,西门子、施耐德、AB、贝尔的触摸屏都可以考虑,除却价格因素外,这些品牌触摸屏性能颇为不俗。

 如果您非常在意价格,所需触摸屏仅当显示器使用,不常做控制输入。那么可以选择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国产品牌,研华、信捷、昆仑通态的触摸屏都可以考虑,这些品牌的产品功能比较简单,但价格比较低廉。

 如果没有极度充裕的预算,也经常会用到触摸屏的输入控制,那么可以考虑中间性能强大的台系品牌。而台系品牌里则以威纶通的品牌知名度最高。威纶通品牌的产品其价格适中,产品线丰富,性能非常强大,适用面以及对产品的兼容性也非常好。根据刘经理对该品牌的介绍,威纶通触摸屏在大陆市场的占有率是最高的,远超欧美一线品牌和国产品牌。  绝招二:看性能 看机构资质认证

 对比国产品牌,此次热销的威纶通触摸屏性能更为优质,运转稳定,已获得具有CE、UL、ROHS、SGS、UKAS等多项认证,且其产品线丰富,免费提供组态软件,能照顾到绝大顾客的需求,而一般国内品牌很少做到这一点,甚至少有权威机构的资质认证。当然,性能不俗的还属国际一线大品牌,售价也比较高,其中相对较为低价的则是只适用于某一款或几款PLC专用触摸屏,需求品质过硬或只用于某款PLC可以考虑。

 绝招三:看应用 看应用需求是否复杂

 一般国际一线品牌触摸屏,价格相对平易近人的部分产品适用范围狭窄,一般只能用于自己品牌的产品,甚至自己品牌的部分系列产品,无法适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设备,而威纶通的触摸屏却广泛适用于各个品牌各个系列的工控设备,甚至包涵国内一些不知名的PLC品牌。同时支持90%以上的工控设备,能广泛应用于PC组态软件、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C-Based(工控机)、专用控制器、变频器等场合。如果应用需求较为复杂,通用型威纶通则是不错的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