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信和平智能停车管理解决方案

东信和平智能停车管理解决方案

2017/4/12 15:05:55

  “智能卡泊车收费管理系统”用于停车的计费,包括充值终端、采集终端和后台服务器,充值终端用于用户卡片的充值,采集终端用于采集客户停车费用等信息,后台服务器用来管理卡片、终端和用户的交易等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客户可通过WEB登陆系统查看客户充值和消费情况。 

智能卡泊车收费管理系统拓扑图

智能卡泊车收费管理系统主要功能 支付系统  用户卡片账户管理、商户账户管理。  系统管理  包含部门管理、菜单功能管理、角色管理、用户管理、修改密码等。  卡片管理  包含用户卡和PSAM卡的批次管理、卡号管理等  终端管理  包含终端位置、终端汇总、按区来管理的采集器、充值机、咪表、消费机。  报表系统 

交易明细、街道明细、街道汇总按区管理;卡片交易汇总统计卡片的充值、消费金额和卡片余额;充值报表统计卡片的充值记录。

智能卡泊车收费管理系统功能结构图

1、稳定性:整个平台承担着系统设备及业务的日常管理,各个子系统、各个智能卡终端能够稳定、可靠的运行,稳定性是系统规划与设计阶段的重要原则;  2、安全性:智能卡泊车收费管理系统具有一整套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从数据库安全、卡片信息安全、应用软件安全到下层的密钥安全、协议安全与报文安全; 3、可扩展性:系统在容量和功能上不仅能满足目前用户的需求,而且由于系统的标准化和开放性兼容性使其易于扩展以保障用户今后的扩容和升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