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史陶比尔专业机器人水射流去毛刺

史陶比尔专业机器人水射流去毛刺

2017/4/13 13:06:17

  Maschinenbau Silberhorn公司制造 的REZ自动化去毛刺工作单元使用了 压力高达2000 bar的水射流来同步完 成对汽车零部件的去毛刺和清洁作 业。专用于湿室应用和潮湿喷淋区域的史陶比尔潮湿环境(HE)机器人是整 套设备的核心。

  该设备用于汽车工业中复杂部件的去 毛刺作业。采用高压水射流去毛刺具 有两大优势:①有效去毛刺;②同时 达到高标准清洁度。

  在该去毛刺作业中,史陶比尔HE机器人用于夹持工件。 六轴机器人拾起待加工部 件,沿着预设的路径精准移 动,便于高压水射流去毛刺 和清洁,随后将部件运回生 产线。“听起来很简单的过 程,实际工艺十分精细,需 要大量的专业技术,” CEO Franz Silberhorn如此说道, “毕竟,这些系统要针对汽 车工业高精密产品的去毛刺 和清洁应用。” 多年的运营过程中,机器人 经常暴露在水花四溅的100% 的潮湿环境,同时,在其不 锈钢工作单元内必须保持零 缺陷运行。史陶比尔全封闭式6轴机器人能够轻松应对潮湿 的极端环境,完全满足于去 毛刺作业要求。

客户利益:

性能: 高速、高精度、更短 的周期时间 

耐酸性、碱性环境 

可靠性: 逾10年的清洁应用 领域经验 

经久耐用: 机器人仅需最低 维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