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泰克公司的 M2M/IoT 系统解决方案

康泰克公司的 M2M/IoT 系统解决方案

康泰克公司,为支持多种多样的传感器和现场总线机器,持续不断地提供测量与控制应用接口板,历经30多年,在基于PC的电子测量与FA控制市场,成为领军企业。同时,在太阳能发电、基础设施设备领域,拥有超过2万套光伏太阳能发电的远程监视系统的成套解决方案应用实绩。康泰克公司灵活运用这些开发技术和应用实绩,进一步提供追求“简单”、“便利”、“易使用”的设备和云型数据处理的服务,努力解决构建 M2M/IoT系统的各种课题。

M2M/IoT概念图

直观的操作,简单嵌入控制脚本的智能网关设备“M2M控制器”

康泰克公司的M2M控制器网关设备,不仅能把收集到的数据送往上位系统,还能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计算、以及控制现场总线。 从浏览器上可直观地进行操作,拖放规范图标,就可简单完成流程图制作,无需编程语言的专门知识。

支持多供应商,简便的“M2M控制器”&“HMI控制件”

连接传感器或现场总线机器的设备、以及HMI等同上位系统通信,采用OPC-UA (OPC Unified Architecture) 或Modbus规格。 另外,对于追求实时性能较高的应用领域,其设备之间的通信,采用EtherCAT (EAP; EtherCAT Automation Protocol )规格。 今后,将不断支持世界各国厂家以及各个领域标准化的国际通信规格,为客户提供纯正的多供货商产品的环境。此外,硬件 设备将陆续支持UL、EN、CE标准等世界各国的安全规格。

具备扩展性和灵活性,易于使用的“云型服务”

现场环境的“可视化”、远程控制、数据管理等,利用云型服务为客户提供可独自进行操作的平台。提供访问外部系统的API, 使客户的业务系统、大数据分析工具等各种各样系统的连接更加简便、成为可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