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环保局排污监控系统的方案设计

环保局排污监控系统的方案设计

  近期关于环保局水质监测的咨询比较多,很多朋友对系统不太了解,对该监测哪些数据比较模糊,那么如何实现远程监控,我们该做那些工作呢?

1、了解系统构成   唐山平升环保局排污监控系统主要由:监控平台、排污监控终端、水质仪、阀门、视频监控组成。   通过数据、视频的实时监控对现场的排污情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同时,搭配电动阀门,以实现对企业排污的远程监管。

2、了解水质监测的内容

  仅针对部分重点行业举例说明:

3、了解水质监测的运行成本   水质监测普遍成本较高,如果对所有参数都进行监测那么是不太实际的,所以,可以针对性的选择监测参数。以普遍关注的COD、BOD、氨氮等参数为例,国产水质仪的成本约为15万元左右,而进口水质仪的成本约为25万左右。

  选择合理的方案和水质仪产品是对企业负责,所以请行业内的朋友谨慎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