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甘肃省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案例分享

甘肃省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案例分享

工艺描述:

  取水井2眼,1眼在水厂内,1眼在距离水厂500米的水厂外,两眼井的控制柜都在水厂内。水厂内有蓄水池1座,水塔1座(高10米)。

系统概述: 1、水厂现场:   设置测控终端1套,控制2眼水源井,监测蓄水池水位,监测水塔水位、采集出水流量、出水水质。 2、水厂中心:   设置计算机1台,安装水厂监控软件,用于操作控制现场设备;配置GPRS模块1台,用于把水厂内部监控数据实时传送回县水务局。

  此项目已经稳定运行3年多,以高稳定性,高性价比,受到庆阳市水务局领导高度好评。 总结农村饮水安全关注的内容如下:   出水水质,出水总流量,设备运行状态,安防情况,这几样基本是必须的,至于其他功能,看甲方客户要求而定。 相关产品和方案: 农村饮水安全监控及信息化系统:http://www.data86.com/?p=1777 水厂自动化系统:http://www.data86.com/?p=2002 水厂监控设备:http://www.data86.com/?p=1215 水源井监控设备:http://www.data86.com/?p=1225 管网监测设备:http://www.data86.com/?p=1202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