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4G传视频调试经验

4G传视频调试经验

  随着全国部分地区2G信号裁撤,4G的信号覆盖范围扩大,以及资费的降低,近期开始接触到了4G通信的应用项目案例。其中的一个新事物就是通过4G传视频。

系统组成如下图:

难点在于:

  海康威视摄像头的通信接口是TCP服务端,要求上位机作为TCP客户端主动发起连接。但4G路由器拨号上网后,获得的IP仅是移动运营商(比如中国移动)内网的IP,上位机的TCP客户端按常理根本访问不到它。 难点的解决:

  唐山平升应用软件部提出解决方案:4G路由器与有线路由器之间建立虚拟专线,让上位机的TCP客户端能够访问海康威视摄像头。虚拟专线的实现方法:4G路由器、有线路由器都有VPN组网功能。4G路由器作为VPN客户端,去主动与有线路由器组建专线。 实际应用举例:

  有线路由器的VPN配置界面:

  4G路由器的VPN配置界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