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一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一

关于机台自动化系统

利用高稳定度的PLC来控制现场大型压合机, 再利用计算机显示人性化的图形监控画面, 计算机可以记录各信号点的实时监测值、历史监测值、警报值。并且可以打印日报、月报、年报、稼动率报表。

此外,透过Internet Explorer Browser厂内各办公室、主管室,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查看现场的画面,而远程透过浏览器看到的画面,与现场看到的画面是一致的。

在制程配方下加载PLC前,必须先将趋势图画出,以便现场操作人员判别配方输入是否有误,这是图控软件(SCADA)难以达到的功能,搭配利用OPC Server整合C++ Builder程序语言及图控软件,达成客户的要求。

项目系统需求:

*图控软件(SCADA) x 1

*AB Ethernet OPC Server x 1

*专属OCX组件 x1

*计算机x 1

项目系统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