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五

工厂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五

关于工厂自动化系统

整合厂房两种品牌PLC约10余台,每台皆为独立的的机台系统,PLC厂牌包括Omron、三菱A-type,且利用MG-5001系列模块,将各PLC设备RS232通信讯号转为Ethernet接口,方便整合全厂系统。

使用套装图控软件,将各机台依权限/班别区分,让各管理层/班别使用者可用Internet Explorer登入监控系统,查询该机台运转、警报状态记录监控管理、机台电压、电流、温度等模拟讯号曲线记录,并有历史趋势图查询、Excel导出数据等功能,以达智能监控的目的。

项目系统需求:

*图控软件(SCADA) x 1

*Melsec Serial OPC Server x 1

*Omron FINS Serial OPC Server x 1

*MG-5001 x N

*计算机x 1

项目系统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