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enze伦茨在全自动旋转灯检机上的应用

Lenze伦茨在全自动旋转灯检机上的应用

  这种设备是一种为了保证我们用药安全,防范用药事故而用于检测药物的制药机械,主要用于制药厂安瓿瓶注射剂、抗生素瓶水针剂、口服液剂产品的可见异物及封口缺陷自动检测,是一种基于数字图像技术的非接触式检测方法。待检测的瓶子在转盘上高速旋转然后急停,由于惯性作用,液体中的杂质仍然保持运动状态,强光源照射安瓿内药液,高速CCD相机对被检测安瓿瓶拍照,计算机经过几幅图像进行对比,即可判定液体中是否含有杂质或异物,同时,通过相机采集到的图像还可以判定液位是否满足要求,当被检测安瓿将被判定为不合格品后,在出瓶口处的剔废单元会自动将其剔除,从而达到自动检测并区分合格品与不合格品的目的。

  可喜可贺的是,在这样的灯检机系统中,有着伦家的功劳哦!

  国内某OEM公司开发的全自动灯检机系统中,上位机采用西门子控制器,负责逻辑控制和视觉控制;运动控制部分采用了整套Lenze伦茨解决方案,主要分为五个单元,各单元功能及配置如下。

  系统的主要优势有:

  - 全伺服系统可实现设备高速、稳定、精确运行,运行速度可达700瓶/分钟。

  - Flex Cam模块使设备以最平滑的速度和精准的位置同步主轴做往复运动,可减少机械震荡,提高相机成像率和稳定性;E-shaft模块确保设备高精度的相位同步。

  -3200C控制器可与第三方控制器进行通讯,使系统配置更加开放和灵活;i700伺服驱动器和MCS同步伺服电机组成的伺服系统保证了高动态响应,使其非常适合高精度同步跟踪。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全自动灯检机在制药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Lenze伦茨易于复制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设备制造商缩短研发周期、提升竞争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