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串口转网口的TCP客户端模式与平升通讯软件配合使用的方法

串口转网口的TCP客户端模式与平升通讯软件配合使用的方法

  此种情况适用于现场终端可以通过公网连接中心且中心具有固定IP,并且需要下位机程序支持。

访问MOXA模块   全新的MOXA模块默认的IP地址为192.168.127.254,首先需要修改电脑的本地有线连接的属性,将本机与MOXA模块在一个网段内(例如可将本机IP改为192.168.127.101)。   用网线将电脑与MOXA连接,在IE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27.254 即可访问MOXA模块。使用TCP Client Module模式基本上只需要设置两个页面就可实现与上位机软件的通讯,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如何设置。 1、串口设置   点击左侧树形菜单中的“Serial Settings”,点击Port 1,然后将串口参数改为9600,N,8,1即可。

  设置完点击“submit”-“save”,保存设置,模块会重启。 2、模式设置 点击左侧树形菜单中的“Operating Settings”,点击Port 1,将“operationmode”设置成“TCP ClientModule”,“Force transmit”设置成“100”,“Destination IP address1”设置中心1的固定IP和端口。设置完成后点击“submit”-“save”,保存设置,模块会重启。

  这样MOXA模块的“TCP Client Module”模式就设置完成了。

3、平升通讯服务软件设置

通讯服务软件的组网方式采用“TCP专线从机”模式,添加手机号和端口即可。

平升通讯服务软件:http://www.data86.com/?p=5590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