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实现西门子PLC远程控制和远程下载

如何实现西门子PLC远程控制和远程下载

2017/4/22 11:13:31

  华杰智控4G工业路由器具备PLC远程控制和远程下载功能。国家倡导产业升级, 实现工业4.0,进入工业新时代, 这给PLC行业带了新机遇,促进了PLC产业大发展。 

  PLC跟随着工业设备或者仪器出售到全国各地,怎么去维护是一个很棘手的难题。最终用户技术实力不行, 一旦出现问题,无法自行解决,就会电话要求PLC代理商或者集成商技术支持。客户是上帝,于是,出差成为工控人的家常便饭,不但占用技术力量, 而且浪费金钱。往往技术人员到达现成一看, 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只要对PLC稍微熟悉一点就可以解决。如果能够在办公室就可以进行PLC远程监控、PLC远程调试、 PLC远程程序下载, 对于顾客和PLC技术人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节省时间、节省人力和财力。

  由于4G网络无法获得公网IP, 在没有自身没有服务器的情况下,是无法进行跨网远程的。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种smartlink技术, 专门用于PLC远程组网控制。只需要简单的配置,就可以把接在4G工业路由器后面的PLC、触摸屏、摄像头等与操作电脑组成一个远程局域网, 可以像一个局域网一样操作这些设备。而且,操作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电脑进入smartlink网络,远程控制PLC。

  华杰智控4G工业路由器HJ8300配有1个WAN口, 三个LAN口, 一个RS232/RS485, 适用于西门子PLC、台达PLC、迅捷PLC等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