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推出高性价比的串口转光纤解决方案

ORing推出高性价比的串口转光纤解决方案

2017/4/25 10:25:38

  易安装和低成本带来了串口设备在工业系统中得以广泛应用。随着IIoT的发展,以太网技术逐步引入工厂,使得工业现场存在着传统的串口设备和现代的网络设备共存的情况。为了让原有的设备和新技术之间实线无缝通信,ORing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串口转光纤转换器——ISC-1310FR系列,可以直接将串口设备接入网络。

  ISC-1310FR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串口转光纤转换器,支持RS-232/422/485和光纤端口的信号转换,让您可以通过光纤延长串口通信的距离。光纤与其他传输介质相比,具有带宽高、传输损耗小、中继距离长和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ISC-1310FR支持光纤环模式,多达32个串行设备可以接入这个光纤环中*,无需使用中继器,从而大大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复杂性。此外,ISC-1310FR可以自动检测串口设备的波特率,即使设备的波特率发生变化,也不会影响传输中的数据。

  ISC-1310FR支持DIP拨码开关,可调整串口通信模式。而且,ISC-1310FR依然沿用了工业等级的设计,支持-40~ 75℃宽温,以及冗余+12〜48 VDC电源输入,特别适合恶劣的工业环境。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