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地图在监控管理系统平台中的应用

地图在监控管理系统平台中的应用

  地图作为监控管理系统平台中的一项重要应用,被广大用户所青睐,主要具备以下三个功能:

一、定位功能及信息展示   在地图上根据设备的经纬度显示设备的所在位置,方便用户了解现场布局情况;同时,也实现了区域信息和设备实时信息的展示。

  双击某个测点就会自动缩放地图定位到所选测点;将鼠标移到某个测点上就能显示该测点的详细信息,可看到设备现场图片及实时信息,如下图所示:

二、导航功能   对于地图上显示的测点,可以提供导航功能,方便现场人员快速到达测点所在地,同时在手机APP上也实现了导航功能,方便用户实时导航,如下图所示:

三、与管网数据对接   地图还可与管网图等其他地理信息叠加,显示管网等的布置情况,并显示管网分区计量结果、压力和水流的走势,以及对压力的分析结果。管网分布图如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