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堡盟Dignalizer BOMH 58S1N24B18/18I2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应用

堡盟Dignalizer BOMH 58S1N24B18/18I2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应用

1 产品 Dignalizer BOMH 58S1N24B18/18I2 2 客户在瑞士的病床制造商 3 行业医疗器械 4 应用病床定位: 在肿瘤氢核疗法治疗过程中, 患者被放置在一张能调整氢核射线束位置的病床上.为了达到冗余的目的,病床的的绝对位置是通过两个独立编码器读出病床的每一个轴的位置。

肿瘤氢核疗法病床 肿瘤氢核疗法病床

Dignalizer Dignalizer

5 优点 •18位单圈分辨率的精确定位(线数262’144) • CANopen 接口,快速数据传输和高抗干扰性 6 提示                 可能其他的用户是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公司,例如:X射线仪器的定位台或者计算机断层扫描机器( CT )。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