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交换机与普通交换机在性能上的区别

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交换机与普通交换机在性能上的区别

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交换机与普通交换机在性能上的区别

  工业交换机与普通交换机在性能上的区别主要体现在适应外界环境参数的不同。工业环境除了有很多如:煤矿、舰船等特别恶劣的环境外,还有在EMI(电磁兼容性)、温度、湿度以及防尘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环境。其中温度对工业网络设备的影响面是最广泛的。下面由工业交换机品牌具体分析两者区别。

  元器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元器件的选取要求更高,要能更好地适应工业生产现场的需求。

  机械环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够更好地适应恶劣的机械环境,包括耐震动、耐冲击、耐腐蚀、防尘、防水等。

  散热方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般采用无风扇外壳散热,而普通交换机则是风扇散热。

  电源设计:普通交换机基本都是单电源,而工业交换机电源一般都是双电源互为备份。

  气候环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够更好地适应较差地气候环境,包括温度、湿度等。

  电磁环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有较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工作电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工作电压范围较宽,普通交换机则对电压要求较高。

  安装方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采用DIN导轨、机架等安装方式,普通交换机一般为机架、桌面方式。

  通过上文工业交换机品牌介绍的两者区别,你有一定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咨询飞崧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